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赵洪祝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刘德旺讲话 黄树贤主持 陈文清宣读活动实施方案

2013年07月09日16:14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7月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中央纪委副书记、委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洪祝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王岐山同志的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委部机关实际,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完成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洪祝指出,委部机关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必须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带头开展活动。要把整风精神贯穿活动始终,紧紧抓住密切联系群众这个核心,紧紧抓住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紧紧抓住解决突出问题这个任务,紧紧抓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这个保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巩固和深化十八大以来委部机关作风建设成果。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出色完成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赵洪祝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搞得好不好,关键看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能不能带好头。委部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委部机关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灵魂深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认认真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和完善自己,真正成为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

中央第二十二督导组组长刘德旺在会上讲话,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委部机关围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陈文清宣读《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同志,中央第二十二督导组成员,离退休老领导、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央巡视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委部机关各厅室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央督导组组织参会人员对委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记者 何韬)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