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坚决反对“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

江苏省委常委会作出“八个带头”集体承诺 罗志军主持会议

张柏林列席会议

2013年07月05日07:47  来源:新华日报

    来源:江苏电视台

7月4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带头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向全省人民作出八项承诺。省委常委会全体同志表示,一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突出抓好“四查四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更高标准对照检查、以更实举措解决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为全省广大党员和各级干部作出表率。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会议。中央督导组组长张柏林列席会议。

这八项承诺包括,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与人民群众的直接联系;带头坚持求真务实,努力创造出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成绩;带头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带头艰苦奋斗,把有限的财力物力更多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带头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建设团结统一、步调一致的坚强领导集体;带头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在集体承诺基础上,省委常委会每位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就带头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四风”还分别作出了个人承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既是活动的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更是活动的参与者。省委常委要带头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四查四治”,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会议研究确定了省委常委、党员副省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及有关工作安排。省委常委、党员副省长将结合各自分工,到联系点实地调研指导,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整改工作,建设长效制度。会议强调,建立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是领导同志带头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领导同志亲自指导和督促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委常委、党员副省长要切实加强对联系点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指导,为全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记者 顾雷鸣)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