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中央督导组来湖北省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黄小晶听取准备情况 李鸿忠作汇报

2013年07月04日14:14  来源:湖北日报

昨晚,中央督导组在武汉听取了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的汇报。中央督导组组长、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小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鸿忠作汇报。

李鸿忠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在全党开展以亲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湖北省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预热铺垫和前期准备工作,组建了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广泛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和湖北实际,研究制定了省委实施方案。省委常委、省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首先把自己摆进去,做“三种人”,即清醒明白人、局中人和带头人,为全省教育实践活动作出示范。下一步,我们将召开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央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督促指导、舆论引导三个方面的工作,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恳请中央督导组多批评、多指导,帮助我们加强和改进工作。

黄小晶介绍了中央督导组工作安排情况。他指出,近几年,湖北省委厉行“三短一简一俭”,开展“三万”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很好的铺垫。湖北省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并结合湖北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为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扎实基础。他表示,中央督导组将按照中央部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切实做到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

中央督导组副组长、中央纪委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纪检组长、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党组成员王莉莉和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汇报会。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侯长安、楼阳生、尹汉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记者黄俊华)

分享到:
(责编:吴斌、赵晶)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