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河北省委常委会作出克服“四风”十项承诺

2013年07月03日07: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石家庄7月2日电  (记者王方杰)2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河北省委常委会就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公开向全省人民作出十项承诺,表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绝对不做,为全省广大党员和各级干部作出表率,并请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十项承诺包括,带头保持与人民群众直接的密切的联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识民情、接地气,不高高在上,不脱离群众;带头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收受红包和贵重物品,不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不利用权力为子女亲属谋取利益;带头遵守领导干部生活待遇规定,不超标准配置车辆,不超标准占用住房、办公用房,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带头发扬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与陪同,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不搞没有实质内容的出国考察等。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03日 01 版)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赵晶)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