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陕西汉中举行纪念建党92周年座谈会 对践行群众路线提出要求

2013年06月27日16:37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6日,汉中市委召开全市纪念建党92周年座谈会。市县领导干部与村(社区)一线党员一起,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会议对全市党员干部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提出了六方面要求。

座谈会上,城固县委书记及来自基层的驻村干部,社区、私营企业、乡村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交流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美好汉中的经验。会议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自觉站稳群众立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大力弘扬亲民作风,提升服务群众本领,做好群众路线调研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建立联系群众长效机制;同时对上半年工作“回头望”,完善下半年工作举措,扎实做好产业发展、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城镇建设、民生工程等重要工作,为群众谋福祉、为党旗添光彩。(记者 宋志明)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