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反响热烈

2013年06月27日16:07  来源:甘肃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嘉峪关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对八项规定的进一步延伸,将有力推动党风政风进一步改进,促进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嘉峪关市委书记郑亚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聋发聩、掷地有声,彰显了中央领导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下大力气改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践行党的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动员令。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一以贯之地抓好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促进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提升。要把制度约束作为刚性约束,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实践准备。(记者曹义成)

金昌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金昌市委书记张令平说,中央政治局领导同志对照检查自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集体的“正衣冠”“照镜子”,为全党作出了表率,同时也表明了中央从严治党和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进一步把八项规定落到实处,把制度约束作为刚性约束,令行禁止、不搞例外。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下大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以优良作风凝聚人心、汇集力量,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记者刘兴元)

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召开后,酒泉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把中央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酒泉市委书记马光明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工作,认真查找和整改突出问题,着力增强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发展意识,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造良好的条件。酒泉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党委(组)理论中心组要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切实使中央精神入脑入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掌握实质,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宣传部门和各县市区要按系统、分行业、分层次、有计划地抓好学习,加大对中央精神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记者张革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平凉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平凉市委书记陈伟表示,中央开展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彰显了亲民、为民、务实、清廉的执政理念,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原则的具体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透彻,鞭辟入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向原则,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进行。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切实改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平凉实际,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推进当前工作有效落实。(记者惠程华)

6月22日至2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临夏回族自治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率先垂范、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我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心,顺应人民期待,是民心所向。

临夏州委书记周强说,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对照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讨论研究深化改进作风举措,反映了中央领导集体重视清廉风气的理念,反映了制度从顶层设计的思路,必将产生强大的示范引领效应,也为我们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指明了方向。全州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和要求内化于心,见诸行动。要把制度约束作为刚性约束,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不搞例外。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突出重点加紧整改,坚决遏制迎来送往、文山会海、铺张浪费等不良现象。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党风政风转变,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记者邹海林)

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召开后,白银市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直部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把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以党风政风的转变,带动社会风气的好转。

白银市委书记张智全表示,这次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的召开,彰显了党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坚定决心,必将有力地促进党风政风的进一步改进,有力地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进一步密切。当前,全市上下要掀起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改进文风会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和健全监督体系,把制度约束作为刚性约束,令行禁止、不搞例外。白银市亚行项目办主任周建华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自觉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全面落实八项规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记者李保荣)

6月26日,酒钢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酒钢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冯杰指出,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努力实现酒钢转型跨越发展。酒钢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春明说,此次会议提出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调将“制度约束”作为“刚性约束”,态度更加坚决。酒钢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建设任务的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落实到全面完成“保盈利、保增长”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工作重心上来。(记者曹义成)

今天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贾廷权表示,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做到先学一步,抓好基础。一是明确认识,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上来,提高效率。二是找准不足,检查思想、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取得实效,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观念意识,健全服务保障措施,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为民服务的行动上。(记者卢吉平)

从昨晚到今天,省水利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学习了6月22日至2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前夕召开,是在全党范围内发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动员令”。

今天上午,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会议,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专题安排部署。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魏宝君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扎实地开展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水利厅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能力,着力破解水资源总量不足和配置不优两大难题,深入推进水权、水价、水利管理三项改革,加快水资源配置、民生水利、高效节水、防灾减灾、生态水利、行业能力六大工程建设,努力推动全省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记者宋振峰)

今天,省农牧厅党组召集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省农牧厅系统要把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厅党组中心学习组带头组织学习,各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带头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层、实践上先一着,做到吃透精神、掌握要义、了然于胸,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一段时间进行专题学习讨论,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作风的转变,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记者王朝霞)

6月22日至2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在省科技厅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文卿表示,省科技厅已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精神。省科技厅党组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努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要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标准,扎扎实实做好科技管理工作。通过改变工作作风,促进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李 峰)

省粮食局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当前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认为,当前,省粮食局系统要加紧学习政治局专门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小组学习、集体讨论交流、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为活动取得实效铺垫坚实的思想基础。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紧密联系粮食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制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既要有“规定动作”,还要有特色、有亮点,充分体现“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粮食工作理念,落实双联行动。要抓好作风建设,边学边改,从现在做起,从各个环节抓起,凡是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的,有违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都要坚决改正,不触“红线”,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粮食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记者王朝霞)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赵晶)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