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甘肃日报:新风吹进百姓心坎

范 鹏

2013年06月27日15:55  来源:甘肃日报

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关于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深化改进作风的新闻,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中央政治局领导同志在领导全党全国各项工作任务如此繁重艰巨的情况下,能集中6个半天时间,静下心来在广泛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实际实地检查和深入学习开展理论预热的基础上,结合国情世情党情、民心民意民盼,推心置腹交流思想、直面矛盾深刻剖析问题,特别是政治局领导同志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提纲,不仅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使群众对中央和这次教育活动充满了信心,而且让一股务实较真从上做起的新风吹进了百姓心坎。

中央政治局不只是向全党提要求,而且更重要的是带头做,可以说是雨点比雷声大、行动比说的多、效果肯定会比预期的好!不少党员干部群众兴奋地说:这才叫真正的上级做给下级看,干部带着群众干,是敢碰硬动真格的具体体现!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央政治局同志们提出的五点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的要求,内容具体中肯、可行可比、便于全党监督、利于基层效法,中央领导率先垂范,群众路线教育定能出成效。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