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新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事项

2013年06月27日15:17  来源:新疆日报

26日下午,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讨论研究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事项。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勇在会上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自治区党委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我们做计划、拿方案既要贯彻中央精神,又要联系新疆实际,要突出重点、突出特点,既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又要有特色“自选动作”,创造性地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加强工作督导,在注重实效、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防止图形式走过场,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落到实处。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和兵团有关领导及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冯瑾)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