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年06月25日09:53  来源:解放军报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今天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明确领导小组职责任务,研究搞好对全军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指导问题。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阳指出,习主席对军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极为关注,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明确提出“三个着眼”“三个见到成效”的要求。军委专门召开工作会议作出动员部署。我们要充分认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充分认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任务重标准高的特点,充分认清广大官兵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热切期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搞好工作指导,确保取得让习主席和军委满意、让广大官兵满意的成效。

张阳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指导的基本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把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贯彻全过程,指导各级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意识,增强直面问题的勇气,树立真转真改的态度。始终围绕实现强军目标筹划、展开、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坚定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素质本领,传承我党我军的优良作风。集中力量纠治“四风”,从源头铲除滋生“四风”的土壤。切实贯彻整风精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下功夫。指导各级领导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

张阳指出,要紧紧抓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四个重要环节,指导各级把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摆在活动的第一位,聚焦解决“四风”问题组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系统分领域深入推进八项专项整治,纠建并举做好制定和完善制度机制的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他强调,领导小组要在军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研究掌握教育实践活动特点规律,加强科学谋划,搞好分类指导、调查研究和督导检查,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把全军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抓实。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侯树森、吴昌德、刘晓榕出席会议。(记者尹航)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