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内蒙古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3次会议

2013年06月24日08: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3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鹏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6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就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李鹏新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和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承担的各项职责任务;要提高思想觉悟,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确保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迅速启动、取得实效;要细化各项措施,制定相应规则,倒排时间进度,提前谋划好近期重点工作,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会议就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制定、全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制定以及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筹备、集中学习内容、责任制建立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办公室各工作组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党组宣)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赵晶)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