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省级机关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3年06月22日16:08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1日上午,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讨论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我们党90多年光辉历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阐述了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讲话思想深邃、语言生动,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和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我们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践行群众路线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结合我省实际,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既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又因地制宜探索“自选动作”,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着力解决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精心组织、领导带头,找准穴位、找准聚焦,分批次分层次搞好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反映活动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
(责编:权娟、赵晶)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