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中央精神

周强在最高法会议上要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6月22日08: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徐隽)最高人民法院党组21日召开会议,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最高人民法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是一篇在新形势下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推进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国各级法院广大干警,尤其是各级法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周强指出,要全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以整风的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突出问题,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22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