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管高校

北师大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精神

2013年06月21日16:36  

6月17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川生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利副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的要点,王炳林副书记谈了对中央部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

最后,刘川生书记作总结讲话。刘书记强调了中央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精神和我校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前期工作。刘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要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和紧迫性的认识,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建设人民满意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力量。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网站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