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福建省委常委会传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6月21日09:12  来源:福建日报

2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初步贯彻意见。会议由省委书记尤权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到不走过场、保证质量,确保取得满意的成效。一要抓紧出台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第一批活动的《实施方案》,做到体现中央精神、符合福建实际,更好地指导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健康开展;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找准、抓住主要矛盾,通过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三要坚持领导带头,从省委常委做起,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充分反映我省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和成效,为开展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五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自我查找为主,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体现活动的成效。(记者 兰锋)

分享到:
(责编:吴斌、赵晶)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