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群众路线基层行——走进山东菏泽

山东菏泽:落实民意导向 践行服务宗旨(组图)

2014年06月11日19: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菏泽市公共自行车天香公园站点,工作人员正在更替车辆

菏泽市公共自行车天香公园站点,工作人员正在更替车辆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联合开展“群众路线基层行”主题采访活动。近日,采访组来到山东省菏泽市,就菏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做法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基层调研,采访组先后走访了菏泽市公安局、120急救指挥中心、公交公司、实验小学等单位。

自2013年4月份以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在实践中逐步探索形成了民意导向工作机制,把“群众利益无小事”时刻放在心里,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特别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出行难、上学难、看病难以及环境污染等突出问题,深化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医疗等领域的改革,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满足人民需求,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权娟)
相关专题
· 群众路线基层行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