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陈豪:锲而不舍保持作风转变好势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2014年12月02日13:40  来源:云南日报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陈豪昨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中共云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并部署有关工作,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陈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对于锲而不舍反“四风”改作风,保持作风转变的好势头,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以及对于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陈豪强调,开好省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对于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为全省政府系统树立表率具有重要作用。省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破除思想障碍、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认真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整改落实方案和整改措施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对照《中共云南省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明确的任务分解,抓紧梳理各自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尽快形成报告上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陈豪说,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为开创法治云南建设新局面提供了重要遵循。要着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推动法治实践,抓紧研究我省建设法治政府的具体措施和实施意见,确保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逐一落实到位,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陈晓波 王永刚)

分享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