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海南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用工作实效来体现学习成效

2014年10月20日09:52  来源:海南日报

琼海

10月15日,琼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行动落实到从严治党、改进作风,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上来,有力有序地抓好琼海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和总结收尾工作,为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记者蔡倩 通讯员杨宁)

定安

10月11日下午,定安县召开第十二届县委第70次常委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党内政治生活方式来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从严管理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记者蔡倩 特约记者林先锋)

屯昌

10月13日,屯昌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化专项整治、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化、常抓不懈,打消群众关于“问题反弹和活动一阵风”的顾虑,以实实在在成效取信于民。(记者林容宇 通讯员邓积钊)

保亭

10月17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保亭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据了解,保亭将对“不干事、不担事”等行为进行整治,严格问责“混日子”、“得过且过”的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重用那些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想干事、会干事、敢担当”的良好氛围。(记者易建阳 特约记者黄青文)

省旅游委

10月14日下午,省旅游委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省开展深入整治庸懒散奢贪“不干事、不担事”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党组(党委)责任主体,进一步明确纪检组监督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持之以恒地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积累的新经验,深刻领会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记者杨春虹)

省发改委

10月14日,省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决定,近期将以加快推进省重点项目、中央投资、地方债券和省财基建项目为抓手,深入开展整治庸懒散奢贪“不干事、不担事”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蔡锋)

省国资委

10月17日,省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在稳步推进现有省和国资委重点项目的基础上,争取再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指出,要持续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以及省国资委二十四条规定,全面梳理整改事项,抓好整改落实。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杨来军)

省国土环境资源厅

10月14日,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厅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作风建设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工作实效来体现学习成效。

会议要求,要明确主要负责人必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深化管理制度改革、简政放权,建立和完善“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机制。同时,加大对土地征收与补偿、土地招拍挂、用地审批、土地工程项目等容易产生腐败问题环节的监督力度,建立每季通报制度。(记者侯小健 通讯员罗祥武)

省交通运输厅

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讲话精神要成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严格坚持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和道德,加强监督检查。同时,要继续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记者侯小健 特约记者陈涛 通讯员吴开心)

分享到:
(责编:袁璐、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