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湖北竹山县设立群众“怨言箱” 102件烦心事逐一化解

2014年10月08日09:33  来源:湖北日报

不久前,竹山县人民医院正式托管该县大庙乡卫生院,首批5名专家前去坐诊,当地群众不出乡就可挂上“专家号”。

让边远山区群众享受城乡均等的医疗服务,是该县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实施的26件惠民实事之一。年底前,竹山还将启动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对口支援楼台、深河乡卫生院试点,迁建县妇幼保健院,建成1家精神病医院、4个乡镇卫生院综合楼、3个片区卫生院和30个农村标准化卫生室。

今年5月,竹山设立群众“怨言箱”,启动群众身边“烦心事”征集活动,通过网络、信函、媒体等途径收集群众“急难愁盼”的“烦心事”。到8月底,征集到群众身边的“烦心事”102件,涉及医疗、教育、扶贫等民生十大类26件惠民实事,目前,正在一一办理中。(记者饶扬灿、通讯员方荣华)

分享到:
(责编:张玉、杨丽娜)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