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陈肇雄: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9月30日14:53  来源:湖南日报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来到湘潭市,调研指导湘潭市、湘乡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敬终如始、一以贯之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实际成效彰显和检验活动成果。

湘潭市、湘乡市是陈肇雄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自活动开展以来,他多次到两地调研、督导教育实践活动。今天,陈肇雄还实地考察了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市人社局办事服务大厅等,就群众非常关注的城市污水处理、湘江水体保护、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肇雄充分肯定了湘潭市、湘乡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防止前紧后松、防止矛盾积压、防止简单粗糙、防止短期效应。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抓作风建设的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对开展活动单位的督促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作善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 切实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大建章立制力度,形成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实现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省委派驻湘潭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蔡力峰出席汇报会并讲话。(记者 李伟锋)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