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四风”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月”行动成效明显

河北省查处“四风”等问题986个 12起典型问题被曝光

2014年09月24日17:19  来源:河北日报

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自8月下旬以来,我省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四风”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月”行动,截至9月5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问题986个,取得明显成效。

继9月中旬公开曝光6起典型问题之后,近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省纪委再次公开曝光12起典型问题。

这12起典型问题是:青龙满族自治县段继超、李铁立、王志、王玉华、王文武、陆兴峰、刘万臣等7名乡镇和基层站所工作人员未按规定值班,违反工作纪律,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涉县县委办副主任、龙山宾馆总经理李军秀违反邯郸市委市政府工作日中午不得饮酒的规定,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河间市公安局看守所工作人员公车私用,所长张庆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定州市西城乡北疃村吃喝浪费严重,村党支部书记李江占、村委会主任王永立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承德市高新区上板城镇副镇长刘浩波工作日擅自离岗,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影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雄县雄州镇卫生院违规收费,院长张少辉受到行政记过处分。香河县五百户镇土山村村委会主任单玉友参赌涉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崇礼县广播电视台违规购车,党支部书记任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内丘县侯家庄乡小西村党支部书记李爱生挪用帮扶资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收受医疗器械供货商回扣,科主任赵红林受到行政开除处分,医生王金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医生刘艳辉、张玉宝、杨伟胤、李玉峰、王国敬、刘文茂、苏红青分别受到行政记过处分。迁安市杨店子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干事戴树良妨碍社会管理秩序,受到行政记过处分。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袁青,劳动保障所所长邵辉未按规定值班,违反工作纪律,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