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上海纪委通报8起案件 11名官员涉案

2014年09月24日17:18  来源:中国侨网

上海市纪委23日集中宣布多名官员“落马”,接受组织调查。当日上海纪委通报了8起案件,涉案11人。

其中,南汇区宣桥镇原党委书记唐贵明、南汇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原副局长朱锦华、南汇区房屋土地管理局原局长张文骏、闵行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原主任吴仲权等四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此外,纪检监察部门还通报了四起移送司法机关查处的案件。其中,南汇区房屋土地管理局原副局长陆明兴、青浦区东田村原党支部书记陶金健、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巫向前因涉嫌犯罪,分别被移送司法机关查处。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继续教育办公室原主任张宏、资产管理办公室原主任赵俊、国际教育部原主任王昕、财务科原科长徐增增因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查处。

据了解,这是上海近期较大规模的一次集中通报违纪违法案件信息。

据知,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巫向前曾担任交大附属卫生学校校长。其他10名官员中,有4人曾在原南汇区任职,3人属房地系统。这些官员多是因涉及土地流转和利益输送而被查的。

2006、2007年,上海房地系统曾经历过一轮反腐,上海市房地局原副局长殷国元、土地利用管理处原处长朱文锦等官员被查。(记者 陈静)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