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福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2014年09月12日16:00  来源:福建日报

10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张德江委员长听取上杭县委和福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姜信治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信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是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思想,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姜信治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越往后,越要坚持标准、持续用力。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做好补缺补漏,不断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要深化整改整治,层层随机抽查、审核把关“两方案一计划”,确保向群众公布的整改清单、作出的整改承诺,说出一条都能够兑现一条;要抓好建章立制,承接和落实好中央、省委出台的制度规定,把制度建设好、执行好;要搞好活动总结、做好宣传工作,努力使活动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实效。(记者胡斌)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