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77件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处理200余人

2014年09月09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记者姜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8日公布了9月1日至7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77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处理200余人。

  在公布的31个地区和单位的案件中,有40起为上班时间玩游戏、浏览与工作无关的视频等违反工作纪律的案件,占总数的22.6%;34起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典礼,占总数的19.2%;28起为违规发放津贴、补助和月饼等节礼,占总数的15.8%;另有21起为公车私用、违反公车管理规定,14起为公款旅游,11起为公款吃喝。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近期开通了公款送月饼等“四风”问题举报窗,并每周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这已经是该网站连续第五次发布周通报案件。据统计,该网站已公布了今年8月4日至9月7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80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处理人员达1000人之多。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09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