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赵克志:全力以赴抓发展惠民生转作风保稳定

矢志不渝为民履职为民担当为民造福

2014年08月21日10:07  来源:贵州日报

8月20日,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览在省博物馆开展。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参观展览时强调,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机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发展、惠民生、转作风、保稳定,矢志不渝为民履职、为民担当、为民造福,奋力推进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

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谌贻琴、刘晓凯、秦如培、廖国勋、陈刚、张广智、王盛槐、王晓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参观展览。李军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廖国勋主持。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办管宁同志莅临指导。

赵克志、陈敏尔、王富玉等来到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在瓮安事件警示录观影厅,文朝荣同志、背篼干部先进事迹等展厅,赵克志要求,全省党员干部要以重大群体性事件的深刻教训和为民务实清廉干部的优秀事迹为正反两方面典型教材,认真对照检查在理想信念、群众路线、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中吸取经验、完善制度,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式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教育与实践并重,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全力以赴抓发展、惠民生、转作风、保稳定,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持续提升和各族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改善。要把此次展览办成教育实践活动的教育基地,组织全省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凝聚起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书写好中国梦的贵州篇章。

李军在致辞中说,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果,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人民群众增进了对党的信任和拥护,党风政风社风焕然一新,有力巩固和发展了我省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此次展览既有理论阐述,又有鲜活事例,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次再警醒、再教育。要切实将参观展览作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有利契机,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弘扬优良作风,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凝聚正能量。

本次展览分为“伟大决策、警钟长鸣、励精图改、永恒主题”四个部分,全面回顾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形象剖析一些脱离群众的典型案例,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进行立体展示,对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进行系统展望。

各市(州)党委书记,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省直和贵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开展仪式。(记者 赵国梁 邹晨莹)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