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上半年党纪政纪处分8.4万人

人数同比增长三成多

2014年08月15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姜洁)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4万人,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30%。这是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14日在北京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反腐败高层研讨会上透露的。

  黄树贤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反腐败工作提到新的高度,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创新反腐败体制机制,反腐败力度持续加大,呈现出向纵深发展的良好势头。

  2013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95万件(次),函询1.8万人,谈话4.2万人,了结处理4.3万人;立案17.2万件,结案17.3万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8.2万人,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9600多人。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15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