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赵正永:发挥督导作用持续传导压力 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2014年07月24日14:37  来源:陕西日报

7月23日上午,省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工作汇报会。省委书记赵正永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继续压茬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督导作用,持续向下传导压力,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省委副书记孙清云传达部分省区教育实践活动青海座谈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会议。省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张光强、安东、黄玮、郑小明、王晓安先后汇报了督导工作情况。

赵正永在讲话中指出,近一段时间,省委督导组围绕开好市、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审核把关、及时督促提醒,做了大量扎实深入的工作,有力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省委督导组和各市、县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作风建设的八条认识,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和努力方向,高度重视和自觉做到“四个防止”,切实把中央要求变成全省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

赵正永强调,省委常委要持续抓好联系点的活动,选择几个市、县直部门和乡镇加强指导。各市、县委要扎实推进第一茬次活动整改落实,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公布整改方案,尽早动员、妥善安排集中整改和专项治理,查处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件,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认真抓好第二、第三茬次活动,借鉴第一茬次经验做法,突出部门特点和行业特色,注重群众感受和社会评价,重点在解决“中梗阻”、打通“最后一公里”、与民争利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上下功夫。

赵正永要求,省委督导组要进一步传导压力,紧盯市、县委常委班子整改工作进展,搞好第二、第三茬次活动督导工作,适时开展活动“回头看”,加强对市、县委督导组的指导,确保各项整改落实措施落到实处。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各督导组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