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张春贤参加指导巴州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7月16日15:23  来源:新疆日报

7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参加指导巴州党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记者李杨摄

7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参加指导巴州党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记者李杨摄

7月14日、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专程前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参加指导州党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重要讲话。张春贤强调,要以坚强的政治担当、坚强的领导核心、良好的领导机制、良好的政治生态加强地州领导班子建设,提高“五个能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高度重视地州市教育实践活动

地州市一级在全局工作中处于承上启下的重要位置。自治区党委对地州市一级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十分重视和关心,自治区党委常委在先行分别参加指导联系县区的民主生活会后,又研究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分赴各地州市,参加指导地州市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4日,张春贤专程来到巴州,利用一整天时间,顶烈日、冒酷暑开展了实地调研,当晚又专门主持召开指导会议,与州党委主要领导、自治区督导组面对面交流,听取巴州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会前,张春贤还认真阅读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意见梳理的相关材料,了解巴州经济社会发展及领导班子建设情况。

巴州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4日晚上召开。州党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常委班子部分成员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就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逐一作了发言。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