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傅兴国:下力气把整改工作抓出成效

2014年04月24日14:07  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傅兴国带队,对自治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对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傅兴国带领督查组先后深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发改委、商务厅、新闻出版广电局、宁夏银行、宁夏大学等单位,对班子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查看。

傅兴国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能否取得实效,关键看整改落实。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必须坚决克服歇一歇、松口气的心理,用强有力的措施、管用的办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严格对照中央有关规定、对照各项承诺、对照先进典型,下更大力气把整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把制度建设作为一项根本性、长期性工作来抓,建立行得通、指导力强、能长期管用的制度体系,用强有力的刚性约束管人、管事、管权。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问题导向,一件事一件事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多为群众办实事。(记者 周一青)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