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福建福州:践行“三严三实”打造模范部门 

2014年04月17日17: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座谈会,研究推进全市组织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工作,征求对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的意见建议。12个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8个市直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在会上作了发言。

市委第14督导组组长陈树雄指出,组织部长位置重要、责任重大,能否为党和人民选出好干部,关系到党的事业成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这一契机,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抓好作风建设。坚持公道正派,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使重实际、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的干部得到鼓励、褒奖和重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坚持一手抓组织指导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自身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全市干部队伍思想状况大调研为载体,深入到广大干部、党员、人才中去,广泛谈心谈话,真心听取意见建议,并逐条梳理,深入剖析,立整立改,建章立制。要用组织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组织部门的活动效果,从自身职能出发,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从严入手、从实做起,真正把组织部门打造成党和人民信赖、作风过硬的模范部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闽都人才集聚区的建设,为推进福州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福州党建云平台供稿)

分享到:
(责编:高巍、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