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慕德贵率队到紫云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3月06日08:39  来源:贵州日报

  3月3日至4日,副省长慕德贵与省委督导组一行,前往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安顺市紫云自治县调研、指导,推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慕德贵先后到紫云民族中学、县政务服务中心、火花乡早熟蔬菜产业示范园和落成村进行走访调研,在火花乡禾弘村与当地党员干部和群众交谈,听取他们对县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方面的整体评价、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对于群众反映具有普遍性、代表性的问题,要求当地政府不拖不推,立说立行、抓紧落实。随后,慕德贵听取了县委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的进展情况汇报和省委第四督导组工作情况汇报。

  慕德贵对紫云自治县开展好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准确把握好各项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三、以认真精神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四、坚持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记者 杜兴旭) 

分享到:
(责编:秦华、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