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辽宁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2014年01月27日13:20  来源:辽宁日报

1月26日,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夏德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其直面问题的态度体现了党中央不掩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自信,也体现了党中央解决问题的扎实作风。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任重道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立场,确保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巩固省政协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我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尾声,但收尾不是收场,省政协要抓紧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健全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长效机制,长期坚持抓作风建设不松懈。要不断转变作风,以新的作风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刘国强、高鹏、孙远良、滕卫平、陈铁新,秘书长崔德胜出席会议。(记者赵静)

分享到: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