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管高校

四川大学举行机关科级干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3年09月30日13:1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9月29日上午,四川大学机关科级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江安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校长谢和平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机关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学校“四风”问题、规章制度建设、真情服务师生职工、机关人员培养与培训、和谐校园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职员制改革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谢和平校长仔细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并对有关问题作了解答。他指出,机关一线工作同志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体现了川大的服务管理水平和川大的形象。建设一流大学,机关的科学化决策、精细化管理至关重要。学校下一步将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作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着力发挥职员制作用,不断畅通沟通渠道,让真正想干事的人有事业、有前途、有待遇。谢校长强调,谋划科学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是学校管理服务的不变要求,希望从事管理工作的同志们讲责任,情愿自己多麻烦,服务对象少麻烦;讲效率,将工作前移,科学化服务;讲大局,落实首问责任制,协同各部门做好服务;讲勤廉,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学校负责,公心无私。谢校长最后感谢机关一线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大家都能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成就感。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希望机关的同志们能够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