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管高校

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参加华西第二医院
群众路线理论学习讨论会

2013年09月29日15: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9月22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领导班子群众路线理论学习讨论会在华西附二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华西第二医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华西第二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会上,华西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素霞介绍了全院目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随后,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大家畅谈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完善医院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以及群众所关心的调整职称评定标准、提高职工福利、改善医务人员工作环境、健全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发言后,杨泉明书记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华西第二医院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方面工作,并指出,要把握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机会,通过认真学习,真正实现思想上的“洗礼”,使自己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实现理论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有机统一。杨泉明书记强调,当前最重要的是思考如何取得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不能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以官僚主义反对官僚主义,要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杨书记希望华西第二医院做好表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使“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在转变领导干部作风和医德、医风方面加大力度,努力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应有成效。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