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管高校

杨泉明参加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2013年09月16日15: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9月11日下午,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在经济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出席学习会,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经济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陶宏介绍了近期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与会师生踊跃发言,就经济学院如何结合学科特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交流,特别针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四风”及机关作风建设、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校园设施维护、节能减排、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杨泉明书记仔细听取了与会师生代表的心声,并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师生为国家地方经济社会繁荣,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指出,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紧紧抓住“实效”二字,不断提高认识,增强问题意识,切实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杨书记强调,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握好目标任务和重点对象,集中精力解决好院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方面的问题。杨书记希望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