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河南省开展党外人士恳谈活动

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

2013年08月09日13:57  来源:河南日报

在我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8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在焦作开展恳谈活动,进一步就中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探讨省各民主党派如何借鉴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加强自身建设、省工商联如何体现特色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无党派人士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等问题。

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民盟省委主委储亚平、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民进省委主委张震宇、省工商联主席梁静、无党派代表人士徐济超、致公党省工委主委王鹏杰以及农工党省委负责同志等参加恳谈活动。

恳谈活动期间,史济春与党外人士分别考察了孟州市和沁阳市的县域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和统一战线“同心实践”行动情况,并集中学习听取了吴金印、张晓鸣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的先进事迹报告。

恳谈会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史济春说,当前,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深入实施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战略规划,全省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和饱含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汗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持续开展好“同心实践”行动,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新贡献。(记者李建华 通讯员张 蕊)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