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大会

赵正永: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积极推进富裕和谐美丽陕西建设

2013年06月28日14:19  来源:陕西日报

  来源:陕西电视台

6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出席会议,并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中国梦·陕西梦·我的梦”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奖。 记者 宋红梅摄 

6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实现中国梦、陕西梦而努力奋斗。

正省级老同志张勃兴、李溪溥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洪武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和党组副书记黄玮分别宣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决定和“中国梦·陕西梦·我的梦”演讲比赛情况通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吴前进和部分曾担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老同志也出席了会议。

赵正永代表省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共产党员表示深切怀念,向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中国梦并作出一系列深刻阐述,表达了新一届党中央的执政理念、施政方针,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前途命运之中,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而不解奋斗。

赵正永强调,搞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更好地动员全省为实现中国梦、陕西梦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活动。

赵正永指出,人大工作与群众联系紧密,要在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上下功夫,在搞好活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上下功夫,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切实把群众路线贯穿于依法履职全过程、扎根在党员干部头脑里。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6名同志作了精彩演讲。(记者 耿薇)

分享到:
(责编:吴斌、权娟)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