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詹滄洲:不斷提升政法綜治工作水平

2014年10月23日10:53  來源:廈門日報

昨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開機關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詹滄洲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會議邀請市委講師團曹遠洲副團長就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為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做專題輔導。講座語言生動,內容豐富,深入淺出,與會黨員干部反響熱烈。

詹滄洲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立意高遠,思想深邃,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為我們推進黨的建設指明了方向。詹滄洲要求,政法系統特別是政法委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深化思想認識,特別要認識到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雖然告一段落,但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必須常抓不懈,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成功經驗要融入經常性工作中,不斷把作風建設引向深入。

詹滄洲說,要持續抓好整改落實,鞏固和提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對既定整改方案要逐一抓好落實,確保整改工作做到位,推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不斷取得新成效。要全面貫徹從嚴治黨要求,進一步加強政法隊伍建設,注重黨性教育,嚴格黨的紀律,嚴肅黨內政治生活,不斷改進工作作風。要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動力,做好當前政法綜治各項工作,全力維護社會穩定,積極穩妥推進司法體制改革,謀劃明年工作思路,不斷提升我市政法綜治工作水平。 (記者 黃懷)

分享到:
(責編:袁璐、程宏毅)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